李述芝同志带队赴湖北理工学院调研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12-11-13 浏览次数: 368

    

    11月9日,皖西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组副组长李述芝、纪委副书记“防控办”主任徐开忠、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罗时春一行六人,赴湖北理工学院调研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湖北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丽萍、副院长尹念东亲切会见了李述芝书记一行,对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会上,湖北理工学院钟丽萍书记介绍了学校的校史和发展;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徐道宣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自2010年以来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确定“三种风险类型、四个环节、五个阶段”为内容的工作方案,强化校级班子会议议事、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干部人事、基建工程、物资采购等重点领域的制度建设,以及化对涉及“人、财、物”关键环节重点岗位的监督工作。

会上,李述芝书记简要介绍了皖西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正在开展的迎接审核性教学评估工作。双方就廉政风险防控和纪检监察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