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廉政风险防控督查小组前往生工学院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2-10-15 浏览次数: 123

    1010上午,校廉政风险防控督查小组吴敏等同志前往生工学院督查、指导第二、三阶段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督查小组一行首先查看了生工学院在政务公开栏内公示的第二阶段的“职权目录”、“权力运行流程图”和“生工学院廉政风险点登记表”,肯定了学院认真、准确、及时地按照校“防控办”的要求公示了第二阶段材料。

然后,督查小组的同志与生工学院班子成员等就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座谈。督查小组规范了二级学院单位和个人的高等级风险点,认为生工学院廉政风险防控措施的实效性强,并点对点的做了具体指导。督查小组还了解了学院“五项议事制度”的建立和落实情况,并对制度的“立、改、废”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督查小组严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质量关,促进了制度建设,加强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实效性,有力地推动了生工学院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