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纪检监察干部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65

全校纪检监察干部: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校纪检干部要积极主动投入到抗疫一线,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与全校师生一道,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做出应有贡献!

在这重要时刻,我们要展现政治担当。“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英雄。”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带头扛起政治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监督检查工作。

在这重要时刻,我们要展现党员先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进入战时状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时时、事事带好头、做表率。

在这重要时刻,我们要展现过硬作风。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服从防控大局,克服自身困难,既要当好监督员、又要当好战斗员,以最硬作风、最实举措、最好服务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始终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这重要时刻,我们要展现科学防护。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注意加强个人自身防护,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和健康。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 纪检监察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我们要在这次攻坚战中经风雨、见世面、增本领、长才干,以更精准的监督,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皖西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