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传同志参加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89

3月25日上午,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志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项东主持。

  

会前,党支部召开了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开展了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工作,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曹阳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项东总结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围绕四个对照,查摆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聚焦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担当作为、自我革命等方面的认识和表现,全面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能力、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志传首先进行了自我批评,然后对每位支部党员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作了总结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切合实际,达到了碰撞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他要求全体同志:一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纪委是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带头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建工作与纪检监察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要锤炼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明确内部分工,加强统筹协调,提升规范化水平,提高工作效能。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文图/纪委办   审核/项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