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 推进落实——皖西学院开展巡察整改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81

为做实做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巡察成果落地见效,228日上午,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32021年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维海肯定了各单位前期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3个被巡察单位在推进巡察整改中措施得力,进展明显。袁维海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抓紧整改落实,要将巡察整改当作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集中整改阶段要采取有力措施,做到即行即改见成效。针对如何推动下一步整改工作,袁维海提出如下具体要求:一是国资处要结合审计发现问题系统整改,突出重点抓紧时间整改;二是体育学院要结合教师队伍管理强化整改,注重育人效果;三是外国语学院要在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上着力整改。集中整改阶段要集中精力,以重点整改带动全面整改,以常态长效固化巡察整改成果。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校纪委办、巡察办制定了《皖西学院2021年巡察整改专项督查工作方案》,明确到20223月底,3个被巡察单位要基本完成集中整改阶段重点任务,间周一次向校党委领导班子、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整改进展,纪委办、巡察办将采取周报制、销号制、实地督查、评估验收等方式对各单位整改情况进行督查督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见底清零。(文/党委巡察办  审核/项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