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62

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各部门:

元旦春节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节点,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节日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坚持早发信号、早提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行动自觉,以“节点”为“考点”,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转作风树新风,自觉反对餐饮浪费、铺张奢侈,严格家教家风,营造务实节俭、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

二、增强纪律意识,筑牢廉洁防线。全校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守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坚决抵制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或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以及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等行为,自觉守住廉洁堤坝,大力弘扬清风正气。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校纪检监察机关要扛起抓作风抓纪律的政治责任,加大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各二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履行教育、管理、监督职责。对节日期间享乐奢靡及各类隐形变异行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持续保持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

 

举报电话:33061733305055

举报邮箱:jwi@wxc.edu.cn

 

 

                       中共皖西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