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纪委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140

124日下午,纪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项东带领下前往霍山县磨子潭镇堆谷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堆谷山村第一书记、校纪委办纪检监察室主任汪承勇。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志传作为普通党员全程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走在宽敞的大道上,身边是崭新的村民房屋,远处是美丽的山村环境,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大家深刻的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村史馆,新旧照片见证着堆谷山村百年变迁,新光电媒体呈现着山村人正意气风发的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站在霍山县苏维埃政府遗址前,峥嵘岁月仿佛浮现在眼前,大家被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深深震撼。进入正在建设的村民合作社石斛大棚内,大家为乡村产业振兴的新成果感到无比振奋。

期间,黄志传与村两委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堆谷山村的历史、村级集体经济等情况,询问乡村振兴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黄志传指出,驻村干部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制度,强作风、树表率,加倍工作、不辱使命,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有效衔接,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黄志传表示校纪委将继续做好驻村干部服务保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当好驻村干部的坚强后盾。

随后,黄志传主持了皖西学院体育学院向堆谷山村党群服务中心捐赠体育器材仪式,堆谷山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对皖西学院给予的帮扶表示感谢。(文图/纪委办 审核/项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