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实地督查皖西学院政治监督谈话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110

20211123日,由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黎莉、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杨南成、合肥师范学院纪委办公室纪检员缪扬一行三人组成的省纪委督查组对皖西学院开展政治监督谈话情况进行实地督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志传主持座谈交流会,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人事处、科研处、发规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黄志传向督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开展政治监督谈话总体情况,并表示校纪委将协助校党委进一步做好政治监督谈话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吴承林就皖西学院贯彻落实《省委开展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办法(试行)》文件精神、落实政治监督谈话整改情况及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部分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成效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听取汇报后,周黎莉指出,皖西学院在开展政治监督谈话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是推动政治建设,探索开展了政治监督谈话;二是与巡视整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解决了一些重点问题,推动了学校工作;三是通过整改,提升了学校服务地方、服务事业发展的能力。周黎莉还对如何做好政治监督谈话后续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开展政治监督谈话方面持续发力;二要做实省委对校领导政治监督谈话整改举措,推动重点问题整改落实落细;三要进一步推动事业发展,压实“两个责任”,切实发挥政治引领作用。

座谈交流后,督查组一行现场查阅了学校落实2021年度省级政治监督谈话整改方案、整改台账等材料。(文/纪委办  审核/项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