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2021年巡察进驻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116

按照党委统一部署,从111日起,皖西学院2021巡察进驻工作全面展开。111日,学校召开了巡察见面沟通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志传主持会议并就巡察进驻工作提出要求,各巡察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志传强调,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校党委督促指导基层党组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并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性。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关于巡察工作有关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坚决支持巡察工作,统筹协调好巡察工作和日常工作关系,与巡察组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确保巡察工作各项任务有效顺利开展。被巡察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站位、做好表率,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齐心协力、主动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安排,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解决事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建立事业发展长效机制,切实达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的目的。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巡察反馈后要全面整改、持续深化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

113日,三个巡察工作组进驻动员会分别在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组长、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永,第二巡察工作组组长、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纪委办主任项东,第三巡察工作组组长、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周贤林分别传达了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介绍了本轮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书记蒋凌飞、汪承平、马先锋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巡察工作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进驻工作动员会。

皖西学院党委2021年巡察对象为:体育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巡察进驻前,党委巡察办发布了巡察公告,巡察期间设立专门的接访地点、举报电话及信箱。(文图/党委巡察办  审核/项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