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91

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各部门:

2021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和师生身体健康,现提出如下纪律要求:

一、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四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制止餐饮浪费以及节日期间纠治“四风”作为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的具体举措,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二、严守纪律规矩。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用党的纪律规矩约束自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广大师生的监督。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抵制“舌尖上的浪费”,营造节俭祥和、文明廉洁的良好氛围。

三、严格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引导师生员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切实履行防控工作职责和社会责任。要加强值班值守,全面掌握师生员工动态,严格按程序履行报告、审批手续,规范做好应急处置,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漏盲区。

四、从严执纪问责。校纪委和二级纪委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发现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接受宴请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执行不力等问题,一律严肃查处。

举报电话:33061733306613         举报邮箱:jwi@wxc.edu.cn

        

                           中共皖西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