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纪委召开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163

2021122日上午,皖西学院纪委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志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项冰同志通报了学校纪委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与会“两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履行自身职责,进一步改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志传要求,纪委办要对“两员”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在今后的工作中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要主动加强与两员的沟通联系。

黄志传指出,“两员”的职责是对校纪检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履行职责情况进行监督,提出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反映、转递人民群众对纪检监察对象违反党纪、政纪行为的检举、控告和对纪检监察机关的意见、要求;宣传纪检监察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成效;参加校纪检监察部门组织的调查研究、监督检查等。

黄志传强调,“两员”要加强学习,了解纪检监察工作开展相关情况;做好宣传,向教职工传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主动监督,为学校反腐倡廉工作做出新的贡献。(文/纪委办  审核/周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