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108

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上级纪检监察机关有关要求,营造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现就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压实政治责任,加强教育提醒。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及时向党员干部打招呼、发信号、提要求,教育提醒党员干部紧绷纪律之弦,守住行为底线,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

二、严明纪律规矩,确保令行禁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严禁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严禁公款吃喝,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违规接受宴请、旅游等。要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不打折扣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

三、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年节谈廉洁,放假不放松,校纪委将加强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行为露头就打,并严肃追究责任,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监管职责,结合各自职能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线索及时移交校纪委。

监督举报电话:33061733306613

监督举报邮箱:jwi@wxc.edu.c

   

 

                     中共皖西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