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二级纪委纪检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264

20201030日下午,皖西学院召开二级纪委纪检干部培训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志传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二级学院纪委书记、委员、党总支部委员会(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周贤林主持会议。


黄志传作了《如何做好校二级纪委工作》的专题报告,他从校二级纪委建立背景、二级纪委任务职责、掌握纪检工作法规、切实做好几项工作等四个方面作了系统讲解。

黄志传指出,为加强基层监督力量,校党委决定在全校设有党委的二级单位设立二级纪委,纪检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要紧扣二级纪委职责任务,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

黄志传强调,二级纪委重中之重的工作是监督,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黄志传要求,二级纪委要加强政治建设,做好学习教育、监督、协助等工作,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纪检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严格对待工作,敢于斗争;自觉接受监督,防止“灯下黑”,把自身炼成铁军。


周贤林宣读了学校成立二级纪委相关文件,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关于具体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周贤林指出,二级纪委已经成立,大家要认真学习相关知识、掌握纪检工作方法,严格工作要求,高质量的开展工作。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项冰就高校纪委的职责任务作了介绍。(文图/纪委办  审核/周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