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纪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138

918日,皖西学院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志传主持会议,校纪委全体委员、校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亲临安徽考察指导,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安徽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是推动安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总纲领。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校纪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不断从中汲取发展的养分和前进的力量。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的教育方针和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政治监督,落实日常监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要聚焦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本轮巡视新发现问题一体整改、一体推进,积极协助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文/董凯德  审核/周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