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29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央、省委、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35日上午,校纪委对部分单位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进行走访督查。

  

督查组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志传带队,采取实地走访、现场查看方式,围绕车辆和人员管控、教师线上教学、毕业论文指导、毕业生就业、防疫设施场地改造、进校服务人员管理及开学后校园安全管理、学生管理、教学工作安排、学生发热病例处置等方面开展走访督查。

  

走访督查过程中,黄志传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越在这个时候思想上越不能松懈,行动上越不能松劲。大家要强化政治意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省委、教育厅和学校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履职,切实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主体责任。校纪委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做到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要跟进到哪里,确保上级和学校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文图/纪委办  审核/周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