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318

113日上午,校纪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工作务虚会,听取对学校纪检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谋划2020年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志传出席会议,校纪委副书记周贤林主持会议。部分校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纪检委员及党风党纪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校纪委2019年工作。与会人员表示,2019年学校纪检工作有所为,有所不为,作风务实,工作扎实,适合校情,得到职能部门的理解配合和广大教职工的认同支持,党风廉政建设正面引导效果明显,学校政治生态日趋良好。同时,希望校纪委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纪检工作指导培训,进一步明确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责任清单,不断拓展廉政教育方式,运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风险防范意识。

黄志传指出,2019年,校纪委守初心担使命,严规矩强监督,认真履行协助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充分发挥专责监督职能,纪委工作与校党委同步,与广大教职工同心,坚持惩处和保护相结合,教育和警示相结合,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2020年,校纪委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执行为重点,以纪律规矩为抓手,以提升本领为目标,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实重点监督,抓细日常监督,发挥二级纪委基层监督作用,完善工作机制,为干事创业的干部撑腰鼓劲。

会上,还传达了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廉洁过节”的提醒,督促党员干部春节期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文明廉洁、务实节俭过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文/纪委办  审核/周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