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聘任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231

711日上午,校纪委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聘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志传为新聘任的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讲话,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黄志传在会上向新聘任的“两员”表示祝贺,对大家积极支持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两员”聘任工作,是学校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健全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相结合的监督机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党委对此高度重视。实行“两员”制度是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吸纳党内外力量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是纪检监察机关改进监督方式、拓宽监督渠道的重要途径。

黄志传介绍了“两员”的工作职责、权利和义务,要求新聘任的“两员”要履行好监督职责,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协助校纪委调查研究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情况、新问题,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他强调,聘任为学校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不仅是一种崇高的个人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同志们通过扎实有力的工作,共同促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两员”选聘工作,按照《皖西学院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工作暂行办法》规定,经基层党组织和有关部门推荐,纪委办会同相关部门认真考察提出拟聘人选,报经校纪委审定,共选聘陈孝宇、胡永刚、金庆凯、钟煜、张绪军、曾庆芳、毛德梅、黄克顺、覃爱民等9位同志为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新聘任的“两员”中有中共党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有专任教师、管理人员和辅导员代表,他们在师生员工中享有较高声誉,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文/王茜 图/夏春阳 审核/周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