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283

314日上午,根据《皖西学院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学校召开座谈会,围绕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育扶贫以及服务师生等工作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题征求对校领导班子和二级单位的意见建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志传主持会议,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一线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重点围绕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提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我校表现的“多、推、虚、浮”等13种问题,认真征求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一线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二级单位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直奔主题,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内容,分别从提高科学决策水平、规范内部管理、加强会风、文风、改进工作作风、开展调查研究、关心师生利益、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对校领导班子和相关二级单位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通过集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进一步体现校领导班子新担当新作为,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扎实开展工作,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黄志传表示召开这次座谈会旨在听真意见、求真建议,大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全面深入查找的基础上,学校将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梳理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订整改措施,深入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确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文图/董凯德 夏春阳  审核/周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