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纪委书记王红月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410

127日,安徽工程大学纪委书记王红月一行就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举措、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执纪审查谈话室建设等工作来我校交流考察。校党委书记熊健热情接待了王红月一行,监察室(纪委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熊健向王红月一行介绍了皖西学院的发展历程与校纪委近几年工作成效。他指出,皖西学院自2015年九届省委巡视以来,校党委班子强整改、凝人心、抓党建、促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已经形成。校纪委在党委的领导下,敢于直面矛盾,解决“老大难”问题,在从严治党、制度规范、综合运用“四种形态”等方面做了积极探索和实践,取得了明显成效。王红月表示,皖西学院纪委在党委领导和支持下,积极履行监督职责,不断扎紧积密制度“笼子”,用好监督执纪“尺子”,监督执纪问责做到了既坚守底线原则,又宽严相济,工作思路新颖,工作成效显著,此次交流考察很受启发。

会上,两校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在具体业务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王红月书记一行还受邀参加了我校百年校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