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科级干部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4-05-22
浏览次数:200

    59下午,学校科级干部培训班第三次集中培训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涂红松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培训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书记卢义忠主持。

 

涂红松的报告内容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回顾了我党从建党到十八大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情况;第二部分讲述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新进展;第三部分对我国高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

 

    涂红松在报告中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论述,从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反腐败呈现高压态势、落实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反腐败走向科学化制度化等方面概括了党和国家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有关情况。并结合我国高校反腐倡廉建设面临的形势,要求科级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勤政务实,争当履行“三严三实”的表率和争为廉政勤政的模范。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涂红松的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讲解史论结合、深入浅出,对我们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大家表示:一定按照校党委纪委要求,转变作风、认真履职、扎实工作、服务师生,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