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党的步伐 唱响廉洁赞歌——“五•四”大合唱比赛暨团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07
浏览次数:190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团组织建设,强化团员意识,结合“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更好的推进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皖西学院“五四”大合唱比赛于5月4日下午3:00在校音乐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成升,党委组织部部长卢义忠,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徐开忠,财务处处长李明光、实验设备与校产管理处处长韩郁葱、团委书记吴承林亲临比赛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音乐广场上红旗飘扬,歌声嘹亮。各学院代表队分别以特定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一首自选歌曲参赛。比赛共有11个学院参赛,评委就其歌曲内容、音准节奏、演唱技巧、舞台效果、现场人气予以评分。随着主持人登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台上每支代表队均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合唱比赛中,歌声震撼着人心。充满朝气的脸上洋溢着中华儿女的一腔热血。同学们身着统一服装、青春靓丽,《年青的朋友来相会》、《游击队之歌》、《当那天真的来临》、《我的祖国》、《红旗飘飘》、《清廉公正伴我走》《同一首歌》一曲曲激情洋溢的歌,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艺术学院《清廉公正伴我走》,嘹亮的歌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队员们齐聚在党旗下,穿着整齐的服装,精神饱满,传递出满腔青春热血。艺术学院获得9.766的高分,位居本次大赛的第一名。经管学院《我的祖国》,嘹亮的嗓音唱出了对党的拥戴和对祖国未来的憧憬,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以9.702分与艺术学院共同获得一等奖。信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和机电学院荣获二等奖;材化学院、建工学院、生工学院、文传学院、环旅学院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校团委对全校团总支、团支部2012年度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对5个先进团总支、3个团总支特色工作奖、36个先进团支部、1630名优秀团员和649名优秀团干进行现场颁奖。之后,颁发了“五·四”大合唱一、二、三等奖及组织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